一汽-大众将携大众全球全新旗舰轿车Arteon亮相北京车展

2018-04-21 11:43: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体:【
一汽-大众将携大众全球全新旗舰轿车Arteon亮相北京车展
    大众全球全新旗舰轿车即将登陆北京车展

  中新网4月20日电 4月25日,2018(第十五届)北京国际车展将开幕。据悉,一汽-大众届时将携大众全球全新旗舰轿车以及大众品牌首款SUV车型T-Roc,登陆位于北京顺义的新国展中心W4号馆。

定位于紧凑级SUV,T-Roc将开启一汽-大众SUV时代的新篇章
定位于紧凑级SUV,T-Roc将开启一汽-大众SUV时代的新篇章

  两年一度的北京国际车展,历来是各大车企争奇斗艳、抢夺眼球的主战场之一,而今年,即将登陆中国市场的大众全球全新新旗舰轿车就将在本届车展上揭开神秘面纱。这款高端车型的海外名称为Arteon,是一款拥有前卫、动感的设计和强大的产品力的车型。

  作为大众全球全新旗舰轿车,Arteon在大众家族全新设计语言上,融入了更加未来与科技的设计元素。该车已在全球车坛已收获无数赞誉,斩获多项殊荣,进入中国后,这款车将以CC换代车型的身份再次刷新中国消费者对大众设计风格的认知。

  另外,一汽-大众大众品牌首款SUV车型T-Roc,也将成为一汽-大众展台上的又一亮点。作为大众品牌全球第一款面向年轻人的SUV,一汽-大众T-Roc不仅体现大众SUV全新家族式设计语言,更凝聚了大众设计师对未来SUV审美趋势的洞察与思考。

  T-Roc拥有具辨识度的“X”型前脸、环形LED日行灯带,以及雕塑感饱满和层次感分明的车身侧面和车尾,更显运动、个性的双色车身设计,其高颜值无疑将成为中国紧凑级SUV的新标杆。

  T-Roc的到来,不仅代表着大众品牌在紧凑级SUV的最新成果,更凝聚着一汽-大众近三十年的丰富的造车经验。无论是外观设计,还是切中当前SUV消费需求痛点的定位,T-Roc的到来,给予了中国SUV市场极大的惊喜,能否成为引领紧凑型SUV消费潮流的“爆款”车型,让我们拭目以待。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