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BMW X5广州车展亚洲首发 预售价82万元起

2018-11-17 23:22: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体:【

  中新网11月16日电 在2018年第十六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上,宝马集团携豪华阵容亮相,展示出其强大产品攻势的成果,全新BMW X5完成亚洲首发并宣布预售。此外,创新BMW i8敞篷跑车在广州开始接受订单,第七款宝马集团新能源产品将于明年正式进入中国。新BMW 1系三厢M运动版也在广州实现中国首发,这是首次将BMW M运动套装引入国产紧凑级车型当中。除了强大的汽车阵容,BMW摩托车旗下的全新BMW F 750 GS在中国首发并启动预售,带来更多两轮驾驶乐趣。

全新BMW X5
全新BMW X5

  全新BMW X5开启预售,SAV开创者迎来全面升级

  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总裁刘智博士在新闻发布会上,正式宣布即日起BMW X5在全国接受预订,并推出两款车型,建议预售价分别为82万和92万元。他表示:“全新BMW X5传承经典、引领创新,一切围绕着客户的需求,是一款自我挑战和完美进化的王者座驾。新一代车型的推出彰显了宝马品牌新一轮的设计突破,以全新设计语言重塑外观和内饰;同时,宝马汽车的智能互联科技将达到全新高度,继续引领汽车智能化和互联化发展的浪潮。”

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总裁刘智博士在新闻发布会上
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总裁刘智博士在新闻发布会上

  全新BMW X5传承BMW X系列本色的同时,定义了新的X设计语言――强劲、清晰而精确。简洁大气的车身比例和线条、以及M运动套装,都进一步加强了全新BMW X5的粗犷而运动的气质。而且,为更好的满足中国客户对驾驶乐趣与豪华驾乘体验的追求,全新BMW X5还拥有五大重点标准配置:智能触控钥匙、同级独有X型智能激光大灯、行业首创璀璨水晶质感内饰组件、智能互联驾驶座舱和泊车辅助系统。

  新能源业务提速且成效显著,创新BMW i8敞篷跑车进一步丰富产品线

  作为豪华电动出行领域的引领者,BMW已经在中国建立起全面的新能源生态系统,覆盖研发、电池解决方案、创新技术、品牌与产品、充电基础设施、出行服务等各个方面,为新能源领域的快速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创新BMW i8敞篷跑车即日起开始接受订单,并将于明年正式上市
创新BMW i8敞篷跑车即日起开始接受订单,并将于明年正式上市

  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营销高级副总裁高翔表示:“豪华的电动出行不仅意味着降低排放,更是一种关于未来豪华的全新情感体验。BMW品牌今年抓住了新能源汽车市场的发展机遇,将长期努力转化为坚实的增长。展望未来,我们对续写成功充满信心――这来自于丰富的产品布局,也来自于我们完整的电动出行生态系统。”在本届广州车展上,高翔还同时宣布创新BMW i8敞篷跑车即日起开始接受订单,并将于明年正式上市。

  宝马也为豪华车入门级消费者带来了惊喜――新BMW 1系三厢M运动版。它代表了BMW首次在国产紧凑级平台车型上提供M运动套装,进一步拉进年轻消费者与M的极致运动精神的距离;而独特的设计元素也赋予了这款新车型充满M风格的犀利外观,更加凸显紧凑型轿车的运动特性。

2018广州车展BMW展台
2018广州车展BMW展台

  全新BMW F 750 GS在中国首发并启动预售,厂家建议零售价范围为129,990-135,290人民币。全新BMW F 750 GS正式启动预售,也宣告了其彻底取代了之前BMW F 700 GS车型。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