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强联合解创业后顾之忧

2016-08-29 08:53:03  [来源:友易网]    
字体:【

  本报讯

  记者朱叶报道:8月26日,共青团江西省委与腾讯互联网+合作事业部签署互联网+战略合作协议,协议的签订或将解除青年创业的后顾之忧。

  协议约定,团省委将与腾讯公司将在青年创业就业、互联网和新媒体、公益服务、文化交流四大领域深度合作,共同建立江西省青年创业服务平台,新平台将整合政务、研发、人才、金融、法务、企业管理等基础领域的多项服务,覆盖创业者从创意到项目成熟各个不同阶段,精细化,一站式解决创业者资金、人才、知识、合作等多种需求。

  此外,腾讯众创空间(南昌)孵化基地,为全省青年互联网创业者提供线上线下全要素创业生态,提供教育培训,技术培训,产品培训等一体化培训服务。目前已有35家优秀创业团队先期入驻,创业人员700余人,项目涉及互联网、物联网、智能硬件、文化创意等领域。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