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投界在资产慌里“守拙成巧”

2016-10-22 19:27:18  [来源:友易网]    
字体:【

  中证网讯 (记者 高改芳)10月21日,“多牛世界大会”在杭州召开,这是多牛资本为LP和创投届人士举办的"研讨未来投资方向"的智慧分享峰会。与众多探讨当下投资机会的创投界大会不同,本次大会的主题为“守拙成巧:致脚踏实地的人”。大会邀请到了近百位脚踏实地的互联网创业者、多家顶尖投资机构以及传统服务商共同参与。

  多牛资本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蒋海炳在发表题为“守拙成巧”的演讲时表示,守拙成巧,是资本寒冬下创投界应有的坚守。在资本盛宴的时候大家特别容易谈情怀,而一旦冷却就变得世俗。

  “我觉得热闹的时候要清醒,而在这个所谓的资本寒冬里更需要一点情怀,这个情怀并非虚无缥缈,而是脚踏实地。我们希望能够支持更多的理想主义者获得世俗意义上的成功。” 蒋海炳说。

  阿里巴巴合伙人、阿里云总裁胡晓明,“卖好车”联合创始人李研珠、慧择网董事长马存军、Rokid创始人Misa都结合自己所在行业的专注研究以及创业感悟,来诠释“守拙成巧”的大智慧(601519,股吧)。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