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启动2017年公益创投征集活动

2017-05-22 15:14:00  [来源:友易网]    
字体:【

  记者昨天从合肥市民政局获悉,合肥市社会组织发展基金会2017年公益创投征集活动日前启动。今年,合肥市社会组织发展基金会计划资助22个优秀公益项目,每个项目将给予10万元左右的资助。

  此次征集活动资助范围主要包括五大类,即社区治理类、社工服务类、公益慈善类、文化服务类、社会资本类。申报的社会组织应具备以下条件:依法设立并经市、区两级民政部门登记注册的社会组织,拥有独立银行账号、社会统一信用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注册满两年,且申报主体年检合格,机构、法定代表人、项目负责人均无不良记录。具有公益性、非营利性,内部结构完善,规章制度健全,拥有良好的社会公信力、较强的公益服务项目运营管理能力。项目负责人必须是机构的专职员工,且与机构签订一年以上的劳动合同或其他用工合同。以社会服务人才为主,能广泛整合志愿者资源。

  项目申报集中咨询日为5月22日和5月23日。合肥市社会组织发展基金会地址:合肥市寿春路232号。电话:0551-62755535、62634563,邮箱:hfsshzzfzjjh@163.com。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