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程序开放平台“即速云”发布 可实现开发者、商家、SaaS平台开放式连接

2018-08-04 20:59:30  [来源:友易网]    
字体:【

  新京快报讯(记者赵雷)8月4日,国内小程序生态服务商即速应用发布基于微信插件的小程序开放平台――即速云。

  即速云基于即速应用的各类开放能力及解决方案,开放插件平台、商家应用、平台应用三方面能力,实现开发者、商家及即速应用SaaS平台的开放式连接。

  开放插件平台目前可以提供的丰富的API接口,以供开发者快速开发出更符合商家需求的插件,并可将插件上传到插件平台,并面向平台80万商家进行展示并销售,快速实现盈利。商家可在插件平台上找到多样的功能插件,例如门店管理、支付核销、会员营销、数据分析等方面插件,提供更深入的应用场景,降低运营成本。

  商家应用是即速云为小程序商家提供的大数据开放共享管理平台。商家可以通过调用即速云开放的接口,实时获导出用户画像、商品信息、订单详情等应用数据,并将即速云开放的数据接口与商家原有的数据系统进行全面对接打通,构建私域数据库,实现个性化管理。

  平台应用是给具有开发能力的商家提供即速应用海量功能模板的开放接口。商家可将即速应用已上线的30多种功能模块直接一键接入到自己的小程序中使用,还可结合自身实际需求,对已提供的功能模块进行二次开发。

  即速应用是国内首个无需代码的小程序开发工具,致力于为小程序开发者和商家提供更多的支撑与服务,目前通过即速应用上线的小程序已超11万。

  7月11日,微信团队曾披露了小程序核心数据,目前已经上线了100万多个小程序,已有逾150万开发者和5000个第三方开发平台。小程序上线16个月后,目前已经覆盖了政务民生、交通出行、金融、旅游、酒店、餐饮等多个行业。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