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恩岛继续携手利物浦来华引资

2016-09-27 15:11:46  [来源:经济参考报]    
字体:【

  马恩岛经济发展部与英国利物浦发展署日前签订新的谅解备忘录,推动马恩岛与英格兰西北部的战略伙伴关系持续发展。

  新谅解备忘录延续了以前的两份协议,有效期两年。根据这份备忘录,马恩岛将继续参加2018国际商务节(IFB 2018),双方将继续在商务节期间展开合作,共同吸引中国投资。

  马恩岛经济发展部部长劳伦斯・斯凯力表示,增强马恩岛与其他地区的贸易往来,是其吸引投资策略的关键。“利物浦和马恩岛通力合作,取得了许多成就。签署新的谅解备忘录,将为我们后续的经济合作奠定基础。”斯凯力说。

  马恩岛经济发展部特别项目主管及国家战略主管斯蒂文・比弗斯表示,巩固与利物浦的关系,对马恩岛的未来发展至关重要。利物浦是英国“北方经济引擎”计划中的核心城市,最近几年获得了数额庞大的投资。马恩岛与利物浦同属于大不列颠群岛,地理位置相近,可以互惠互利,为彼此提供巨大帮助。据悉,比弗斯将代表马恩岛,同利物浦商业代表团一起于10月下旬至11月上旬访问中国,前往北京、上海和天津等城市,寻求商业合作机会。(王龙云)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