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额宝公布“国庆假期安排”提前转入余额宝 能赚又能花

2016-09-27 12:49:28  [来源:友易网]    
字体:【

  国庆长假眼看就要到了,国庆节紧挨着双休日,股票市场也将迎来长达9天的休市期。但作为理财界的“劳模”,余额宝在节假日期间还能帮你赚足这9天的收益。余额宝的资金未来也不受支付宝提现新规影响,转出免费。

  假期赚钱、花钱两不误

  据记者了解,余额宝今年的“国庆假期安排”已经出炉:只要在9月29日(周四)的15:00前把钱转入余额宝,就能享受假期收益。这是因为余额宝对接的货币基金产品一般不受股市休市的影响,所以能够在节假日期间继续帮投资人赚钱。

  需要注意的是,如果在9月29日15:00之后至9月30日15:00前转入余额宝的资金,就要从10月10日才开始享受收益了。这是因为根据相关规定,投资人购买货币基金后的第二个工作日,基金公司才确认份额并计算收益,而国庆和双休日属于法定节假日,不能进行份额确认,需要顺延到节假日结束后的工作日。

余额宝公布“国庆假期安排”提前转入余额宝 能赚又能花

  所以,要想享受假期收益,一定要记得在29日15:00前就把钱转到余额宝里。以目前货币基金目前的收益率水平计算,10万元余额宝短短9天就有60元左右的收益,相当于能够多买一件旅行纪念品。

  除了赚钱之外,假期使用余额宝的好处还在于,可以方便地支付、网购等。来自广州的张先生准备假期去大西北自驾游,考虑到有些地方刷卡、取钱不方便,他把钱都转入了余额宝里,“有些饭店、小摊贩不支持刷卡,但支持支付宝,需要付钱的时候,我就可以选择用余额宝里的钱来买单。需要取钱又找不到ATM机的时候,我可以跟别人借现金,然后用支付宝里的钱转给他。”

  余额宝转出免费

  近日,支付宝宣布10月12日起将对支付宝余额提现收费,但记者了解到,支付宝收取服务费的业务仅涉及余额“提现”和“转账到银行卡”两个产品,余额宝继续免费。

  天弘基金相关负责人表示,余额宝转出不收费,转出包括转出到本人银行卡和支付宝余额,均将继续免费。使用的余额宝相关业务,以及消费、理财、手机充值、还款、水电煤缴费等均将继续免费。用户用余额宝资金购买理财产品,在不收取服务费的基础上,还可以实现余额宝“钱生钱”。而理财产品赎回到账后的资金,在转出时也不会收取服务费。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