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侠盗一号》登《帝国》封面 甄子丹姜文出镜

2016-08-20 09:39:00  [来源:Mtime时光网]    
字体:【

《侠盗一号:星球大战外传》首登《帝国》杂志封面。

《侠盗一号:星球大战外传》首登《帝国》杂志封面

 Mtime时光网8月20日报道 即将于今年12月16日在北美开画的《侠盗一号:星球大战外传》是《星球大战》系列的首部衍生独立电影。随着影片物料的陆续发布,观众对于影片愈发翘首以待。近日,《侠盗一号》首登《帝国》杂志封面,影片中的五位义军主人公以及全新机器人K-2SO一同亮相。

《侠盗一号》的故事设定在《星球大战3:西斯的复仇》和《星球大战4:新希望》之间,主要讲述义军集结并计划在死星建成之前盗走设计图,企图推翻帝国。此次封面中,承担此次任务的琴·厄瑟(菲丽希缇·琼斯饰)、卡西安·安多上尉(迭戈·鲁纳饰)、齐鲁特(甄子丹饰)、贝兹·马尔巴斯(姜文饰)、博迪·鲁克(里兹·阿迈德饰)以及新机器人K-2SO(艾伦·图代克配音)一同亮相,从这张合照也不难看出,K-2SO比人类要高出不少。

除了以上卡司之外,《侠盗一号》的阵容还包括出演盖伦·厄瑟的麦斯·米科尔森、出演Saw Gerrera的福里斯特·惠特克,反派奥森·克伦尼克主管则由本·门德尔森出演。曾在《星球大战前传》三部曲中出现的一员Bail Organa(吉米·斯密茨饰)也将参演该片,但他会以何种方式出现,目前尚且不得而知。

《侠盗一号》此前经历了一次补拍,影片的修改版剧本由托尼·吉尔罗伊执笔(《谍影重重》系列),他同时也担任了影片的第二摄制组导演,并与导演加里斯·爱德华斯一起监督影片的剪辑工作。此前有传闻称,托尼·吉尔罗伊在补拍期间几乎全权担负了导演的工作,但另有消息表示他是与加里斯·爱德华斯一同展开工作的,后者仍旧深度参与了影片的创作。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