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勇花椒直播谈《人民的名义》:2亿是道具很震撼

2017-04-07 21:15:31  [来源:中国网]    
字体:【

  近日,反腐大剧《人民的名义》大热,剧中贪污两亿现金的“赵处长”扮演者侯勇更是以精湛的演技,获得无数好评。4月7日,侯勇花椒直播首秀,为网友现场揭秘两亿现金花絮,透露2亿虽是道具,看到后依旧觉得很震撼。

  直播中侯勇撑开双臂,生动的为网友比划两亿现金的概念,并揭秘戏中的两亿现金实为银行的点钞币。他表示:“虽然是道具,但真实度却丝毫不差,看到后觉得特别震撼。”

 

  谈到自己饰演的“赵处长”时,侯勇对此角色颇有理解:“赵德汉穿得很朴素,你能想象他是一个贪官嘛?贪官其实是受到裹挟的。他把钱藏起来不敢花,是心虚。”而说到剧中“脚软”的桥段时,侯勇说:“因为当时性命攸关啊,脚肯定是软的,希望自己没有演的太过。”直播中,侯勇也笑称:“自己拿了3集片酬却只放了两集。”耿直、亲切的与网友互动获得了网友大赞。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