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非女儿亮相《非诚勿扰》 向父亲献“爱的告白”

2015-07-18 17:05:36  [来源:现代快报]    
字体:【
孟非女儿亮相《非诚勿扰》向父亲献“爱的告白”

  历时三个月精心打造,《非诚勿扰》西班牙专场今天(7月18日)21:10终于面世。在孟非不知情的情况下,大屏放出了孟非女儿对老爸“爱的告白”,“我爸,我觉得他是一个有趣的人,很爱讲故事。老爸爱臭美,有时候会突然跑到我房间,神秘兮兮地说,孟星亚,你看我穿这个样子和这个裤子配不配?……老爸,我马上就要去念大学了。你有时候说,当我不在家的时候,你和我妈就像孤寡老人一样。我希望借这个机会告诉你,不管以后发生什么事情,我都会第一时间给你打电话。老爸,我爱你!”

  此外,孟星亚还特地给孟非写了一张纸条,“愿你永远可以当别人眼里睿智的大叔,和我眼中独一无二懂生活的老爸。”突如其来的惊喜与感动让孟非老泪纵横。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