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彬彬:不太会“撩妹” 需要靠前辈杨幂指点

2017-02-27 20:36:26  [来源:沈阳晚报]    
字体:【

  以往影视剧中“渣男”总是被众人唾弃,而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张彬彬饰演的风流倜傥的翼君离镜被网友誉为“史上颜值最高的渣男”,实在让人恨不起来。近日剧集中,离镜被白浅亲口断情,离镜情伤黯淡的神情再度令其粉丝大呼“心疼”。日前,张彬彬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在他眼中离镜并不是渣男,更坦言哭戏是自己的难点。

  离镜不是渣男:和杨幂对戏有压力

  剧中,离镜一出场,一副妖媚的面容令不少观众印象深刻。作为白浅的初恋,离镜既娶了玄女又对白浅念念不忘,被人称为“渣男”。不过张彬彬认为离镜是个可怜人,“他从小就没有爸爸妈妈的爱,从小就缺乏安全感。可能年轻的时候犯了一些错误,之后他一直很想弥补自己的错误,但是已经没有用了。”剧中,离镜和司音有段很懵懂的感情,张彬彬说自己不太会撩妹,需要靠前辈杨幂指点,“我跟幂姐第一次见面的那场戏,是幂姐教我的,当时她替我演了一下离镜,我替她演了阿音。(跟杨幂对戏感觉如何?)跟幂姐演戏肯定会有压力,听说这个戏要跟幂姐演情侣、要演初恋,心里很紧张。但幂姐很好,会跟我说演技上的技巧,会帮助我。”

  觉得哭戏很难:一直有个武侠梦

  张彬彬觉得随着拍戏经验的丰富,自己的性格也有所改变,“演了这么多角色,我觉得黑客大神KO是跟我比较像的,都不太爱说话。但是演了林一木之后,我发现我整个人都变了,每天废话特别多。”张彬彬表示希望挑战个性不同的角色,不过刚开始拍戏时哭戏一直是自己的难点,“我以前的性格是不太爱说话,对于哭戏,我觉得特别特别难,感觉这个世界上没有什么事情可以让我哭。拍了两年多戏之后,我整个人都变得很感性,哭戏时会投入到剧情中,就自然而然地哭出来。”谈到最想挑战的角色,张彬彬坦言从小到大一直有一个武侠梦,“想拍个武侠电影,一步步来,总会有机会的。”

  分手难做朋友:对待感情会专一

  剧中,离镜和玄女之间的若即若离的夫妻情也让人觉得虐心。最终,离镜下令杀了玄女,却与她同葬。在张彬彬看来,离镜对玄女的情感更多的是一种责任,“毕竟他们做了七万年的夫妻,我觉得在离镜的心中是有玄女的位置的,但那不是爱,是一种责任吧。”谈到自己的感情观,张彬彬认为恋人分手后没办法做朋友,“我跟离镜的感情观肯定是不一样的,我是自始自终都会只喜欢一个人的那种。我希望我的女朋友是善良的、单纯的,比较阳光的那种人。”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 张宁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