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恶毒攻击委屈流泪… 网络暴力让明星苦不堪言

2017-07-20 10:18:13  [来源:生活报]    
字体:【

  羡慕明星日子过得好?其实他们才是头顶光环的“高危职业”呢!比如说,遭遇网络暴力这事儿,明星面对的可是几万,甚至几十万“网络喷子”的攻击。要是心理脆弱,恐怕还真承受不了。

  近日,Twi ns组合中的成员阿娇,因为要宣传自己的新电影而采用了直播方式。不料却被网友疯狂的“陈冠希”留言刷屏,一度令其声音哽咽。有着阿娇这样遭遇的明星并不在少数,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明星“被网暴”的那些事吧。

  直播被“陈冠希”刷屏阿娇委屈哽咽

  最近,阿娇的新电影《京城81号2》正在热映中。作为主演之一的她为了感谢粉丝,专门进行了一场半个小时的网络直播。

  但尴尬的事情发生了,一部分无良网友不停地在弹幕中发“陈冠希”的名字。阿娇看到后不知道该说什么,全程表情尴尬,一直低头看手机屏幕。偶尔抬头说话,声音中稍带哽咽。不再“放飞自我”郑爽宣布退出微博爽妹子虽美,但话题度实在太高。尤其近期更“放飞自我”,频频招黑上热搜。但即使她心再大,也会有不堪其扰的一天。这不,14日郑爽突然表示要注销微博小号,“要注销掉这个小号了。上一次,想一定要个自己微博的时候,因为被冤枉又找不到解释的出口,后来才发现真相并不重要。微博,我输了。对于舆论只有两个办法可以不受干扰,一是全都信,二是全不信,我选后者,想我到雪糕群找我。”

  谈“绯闻体质”吴昕流泪到失控

  在蜚声主持界与电影圈的“快乐家族”里,吴昕是最有“绯闻体质”的那个,这也令一些网络暴力,铺天盖地向她袭来。一段时间内,吴昕的微博评论里充斥着黑粉各种言语,甚至围绕她的外形、个人生活予以攻击。

  在16日晚,江苏卫视播出的《我们相爱吧之爱有天意》中,一直嘻嘻哈哈的吴昕,罕见地向潘玮柏吐露心声,承认自己因为网络上的一些言论而感觉委屈,“我的名字经常会跟一些人联系到一起,然后这些人的粉丝就一直说我炒作。”眼看吴昕流泪到失控,潘玮柏表示愿意替她承担攻击,“再有人骂你,我去回应!”

  演“小三”遭人身攻击吴越被迫关微博评论

  近日,随着电视剧《我的前半生》热播,剧中“凌玲”扮演者吴越,因为演了一个高段位的“小三”而遭遇了一大波网络键盘侠的攻击,她因此关闭了微博评论。

  虽然表现很坚强,但得知好多人都在为她“申冤”时,她还是一下就失控了,“有一分钟根本说不出话,眼泪都下来了。这几天,我听到这样的声音,觉得他们都是天使。我说,人在面对所有暴风雨的时候还是蛮勇敢和坚强的。但是在温暖面前,没有任何抵抗力。”

  生活报记者王雪莹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