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根硕承认爱上合作女演员 拍吻戏时“放入真心”

2016-10-22 21:38: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体:【

  中新网10月21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消息, 韩国演员张根硕2009年出演戏剧《原来是美男》打开知名度,曾与允儿、林智妍、朴信惠等人搭挡演出,创造不少戏剧CP佳话。他近期参加谈话真人秀,21日首度倾吐曾爱上搭挡演员,“在戏剧结束后,还是一直想起这个人。”

  张根硕坦言,曾爱上搭挡女演员,由于对方的私下个性与屏幕上的表现不一样,常有对他好的亲切举动,让他相当心动,坦言“曾经喜欢上她,但我一直都没有告白。”就算结束戏剧拍摄,他也时常想起该位女星,甚至产生想与她私下见面的想法。

  不仅如此,张根硕也表示,与女方拍吻戏时“放入自己的真心,很投入地拍完了。”但是两人在拍摄结束后,并没有私下约见面,女方至今都不知道他的心意。至于女演员真实身份是谁,他没公开。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