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真实身高体重曝光:166.5公分,47.9公斤

2016-10-22 21:38: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体:【

  中新网10月22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消息,近期杨幂参与节目《真正男子汉》第二季,没想到第一集就遇到让女明星最为难的考验,必须在镜头前测量身高体重,瞬间让所有出演的艺人慌张变脸。

  杨幂过去个人资料上注明身高是168公分,体重45公斤,不过一直以来却有许多网友爆料她虚报身高,认为实际上应该只有161公分,这次在节目中,她先称身高是167公分,体重是48公斤,测量后为166.5公分、47.9公斤,实际数据与官方数据相差不大,证明她其实称不上是谎报。

  此外,杨幂等女星在节目上被要求要全脸卸妆,且限时3分钟,让她直呼“限时卸妆这个事,我觉得对女艺人来说是很残酷的”,虽然忍不住埋怨,仍遵守规定以素颜亮相,不过卸妆之后的她除了肤色略微暗沉之外,与上妆后的模样其实相差不多,网友夸“依然美美的”。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