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岁古天乐庆生遭催婚 吴君如:当了好多年的古太

2016-10-22 21:38: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体:【

  中新网10月22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消息,日前,香港男星古天乐迎来自己的46岁生日,圈内好友难得齐聚,提前为他庆生。

  古天乐在21日正式踏入46岁,他的圈内好友容祖儿、吴君如、古巨基夫妻俩、刘浩龙、林�等人,在香港为他庆生。期间,容祖儿还在网上玩起直播,与粉丝同乐,她担当起庆生会主持人,邀请大家对寿星古天乐献上祝福。一旁的吴君如在结婚前常与古天乐传绯闻,因此她表示“我已经做了太多年的古太太”,并催促对方应该赶快脱离单身,找到真正的“古太太”。

  之后,好友刘浩龙则是让古天乐在2018年开演唱会,不料此话说完,古天乐立刻被邀请唱歌,一时之间让他措手不及。幸亏一旁的古巨基立刻跳出帮他解围,随即在场献唱《当年情》,他似乎是担心再次被要求唱歌,立刻将镜头转向自己,表示“谢谢,欢乐的时光总是过得特别快,又到了时间说 bye bye,谢谢!”

  容祖儿也配合地试图结束直播,但是没想到却她却不知道如何关闭直播,只好让在场大家再对古天乐献上祝福,吴君如也趁机再次向古天乐催婚,尽快找到自己的“古太太”。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