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诗诗霸气十足首演特工:免费上课赚到了

2017-02-27 20:42:09  [来源:沈阳晚报]    
字体:【

  公安国保题材电视剧《黎明决战》,将接棒《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于3月3日起登陆东方卫视。2月26日,导演刘江携刘诗诗、曹炳琨、张�临等主演参加开播发布会。

  《黎明决战》中,刘诗诗饰演的宋红菱表面是留学归国的“白富美”,实则是国民党高级特工,而宋红菱与王千源饰演的公安局长程樯不仅是势不两立的生死对手,更是昔日错失彼此的“亲密恋人”。这是刘诗诗首度出演特工,在片花中,她时而冷酷攻气十足,时而温情感性,一句“我是军统在哈尔滨的最高指挥官,这是我最终的判断。”表情平静态度坚决,霸气十足。而刘诗诗狠狠掐住对手女演员的脖子,步步紧逼把对方按到墙上,一字一顿地抛出“请!你!安!静!”,让网友感叹:简直达到了气场压制!刘诗诗直言,接这个戏就是冲着导演和王千源、曹炳琨来的。“第一次拍这种题材的剧,一开始有点紧张,还好有源哥在身边,在现场都是被他引导着走,拍摄中也会想为什么他会提出这样的建议。真的是免费上课,赚到了。”(小鱼)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