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5影业助力《极限特工:终极回归》票房超10亿

2017-02-27 20:42: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体:【
1905影业助力《极限特工:终极回归》票房超10亿
    《极限特工:终极回归》北京首映礼众主创与现场观众热情合影

  中新网2月27日电 春节后第一部引进大片《极限特工:终极回归》成为2017年中国首部首映日票房过亿的进口片,创造了特工题材在中国上映时的纪录,也同时超越了该片在北美票房成绩。自2月10日上映以来,影片已取得超过10亿的票房成绩。除了影片本身精彩纷呈之外,幕后宣传营销公司1905影业更是这个成绩的助推者。

  跨春节长假提前部署 宣传攻势持续强劲

  一部影片要取得好的票房成绩,首先自身品质要过硬,很显然《极限特工:终极回归》已经做到了这点。

  其次,在绝佳的档期基础上精心布局,说到这就不得不提本片幕后宣传营销公司之一的1905影业。该片定于元宵节上映,1905团队发动自身资源库,在春节前很久就做好了媒体宣传和品牌渗透式营销等各种部署,做好跨春节长假的宣传计划,一切安排得有条不紊,也成功避免各家媒体和合作伙伴“春节刚过,人没到位”的尴尬。不少同行都点赞,这次为《极限特工:终极回归》打造是“全方位、无断层的造势波澜”,不光宣传阵容强大、舆论态势高潮迭起,而且口碑持续正向性攀升。连续14天《极限特工:终极回归》一直是单日票房冠军,就连奥斯卡大热影片《爱乐之城》也未能撼动其霸主的地位。

  占据上述天时地利之后,宣传发行就成为重中之重。此次《极限特工:终极回归》宣传营销,除常规的媒体发布、粉丝营销、口碑营销之外,这次集中精力对影片进行了渗透式宣传。

  品牌打造 “渗透式概念” 联合商家玩转极限花样营销

  春节期间人们外出活动较多,如何让更多的人知道该片正在影院上映,成为在这次营销中的主攻方向,片子够精彩、排片也有保证,想要获得更好的票房就需要让更多的人去影院看。基于此并分析春节期间受众的消费习惯,精心挑选了上千家遍布全国的商超、餐饮娱乐等节假日客流量大的商家作为合作伙伴,如全国连锁珠宝首饰品牌周大福,全国连锁休闲娱乐品牌温莎KTV等,通过海报、片花等不同形式对影片进行长时间曝光,并与这些商家的线上平台展开互动。在春节及影片上映期间,无论你是去逛街、吃饭、买珠宝首饰、唱歌、逛超市,甚至去便利店,都能够看到《极限特工:终极回归》的身影。针对该片的特点,还特别与多个极限运动体验场馆合作,开展成为“极限特工之旅”活动,在极限运动爱好者人群中成功推广本片。本次渗透式宣传,为电影增加了3.8亿人次的整体曝光效果,覆盖全媒体价值达到8000万元人民币。

  自带强势媒体 策划整合创新

  除了以上渗透式宣传外, 1905还调动自身的媒体资源库,提前根据推广计划,分期分批、有计划推送,点面结合。此外,通过在新媒体平台与粉丝互动,强烈刺激了粉丝走进影院观看的欲望,这对首映后的上座率产生了持续、有效、正向性的舆论支持。

  事实证明,1905的策划报道引起了影迷和网友的强烈共鸣,而覆盖人群超过12亿的CCTV6的《中国电影报道》、《世界电影之旅》独家策划的专题、主创专访给《极限特工:终极回归》形成了良好的口碑反馈,《今日影评》、《电影全解码》等节目针对电影本身量身制定独家特别专题节目,全面解读极限特工系列电影精彩看点,为电影口碑起到了推波助澜的作用,而《中国电影报道》的日常资讯推介、著名影评人评价也更加给电影加分添彩。

  1905影业助力《极限特工:终极回归》

  1905影业助力《极限特工:终极回归》,1905影业此前曾经负责《变形金刚4》中国地区制片,主导宣发《碟中谍5》、《007:幽灵党》、《海绵宝宝》、《愤怒的小鸟》等多部好莱坞大片均已为人熟知。去年,1905影业公布的《吃货日记》、《亲爱的恶作剧》、《大明宝船》等自主研发国产项目也令人期待。而在这些项目成功的背后,则是母公司1905在其中的运筹帷幄。

  1905公司是电影频道(CCTV6)的全资子公司,具有丰富的影视内容及业内合作资源。1905影业为核心的电影宣发制投业务外,公司同时还经营1905电影网、1905影视版权及1905影院票务系统业务。

  作为电影频道(CCTV6)旗下的专业级电影新媒体平台,1905电影网近日也进行了改版,正在以新闻内容为核心,与电影频道一起打造全新的跨平台、跨终端的新闻报道体系和电影评价体系。1905电影网还为用户提供近万部正版影片的在线播放服务。1905影视版权内容是中国最大的华语电影内容提供商,发行渠道已经涵盖了中国85%的平台和部分海外平台。1905影院票务系统,是获得中国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认证的,仅有的7家票务软件商之一,已完成从影院端到院线端再到网售端的全线研发布局,现已成为全国校园影院市场的唯一票务系统服务商。除此之外,1905还在电影后期制作、教育培训、演艺经纪、互联网电视硬件等领域进行了布局,形成了相对较完整的电影产业体系。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