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宗纬为影片献唱歌曲MV出炉 画面一片纯净

2017-07-18 12:19:32  [来源:红网]    
字体:【

杨宗纬迷人声线诠释《闪光少女》

  没有飞机大炮,没有超强特效,即将于7月20日在全国上映的青春电影《闪光少女》凭借一场接一场的点映累积出了实实在在的好评。这部由安乐电影与音乐大神联合出品、金马奖编剧鲍鲸鲸携手新锐导演王冉共同打造的暑期档青春电影讲述发生在一所音乐中学内民乐系与西洋乐系之间的故事,寻着故事脉络,电影也以音乐为先导,邀得华语乐坛知名音乐人梁翘柏扛鼎,为电影量身打造“闪光少女OST概念音乐计划”,以诚意动人,奉献了9首动听音乐。继徐佳莹、周笔畅、亚洲级歌姬中岛美嘉之后,实力唱将杨宗纬为本片献唱的《生命被你照亮》MV也正式出炉。

  通过近期电影点映场观众的口碑来看,不少观众均不约而同地为杨宗纬的这首歌曲在电影中的表现点赞。 网友“小布丁”留言:“油渣和陈惊(电影主人公)告白那幕,音乐响起简直催泪弹!”。 歌曲《生命被你照亮》由梁翘柏作曲,金曲奖作词人李焯雄填词,旋律悠扬,歌词字字句句满是温情,在杨宗纬独具特色的深情嗓音演绎之下,着实用声音为观众打开了一幅饱含希望的画面。

  MV中,杨宗纬安静站在一片黑暗中,画面纯净到底。而他的身旁却始终带有一圈温柔的光晕,如此构思恰恰点题了《生命被你照亮》的歌名。杨宗纬不仅是演唱者,更在MV中献出了自己的声音独白:“总以为梦想强大、其实梦想就在脚下”;“就算世界暗淡,也要点亮自己的光”,他用坚定的目光和话语为每个平凡的你我加油打气:“朝着闪光勇敢启程,不要停下坚持的步伐。”堪称全片最具治愈效果的一首概念曲。

  值得一提的是,这样自带巨大能量的声音在企划总监李焯雄的定义下成为“微光”旗舰概念曲,名为“微光”,实际用音乐的力量传达出了“再平凡,也因为你而不平凡”的闪光精神。 假如人人都歌颂伟大,电影《闪光少女》和音乐都乐意为弱小打气。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