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全国高校“校园好声音”华东赛区区域赛在沪唱响

2017-11-13 10:41: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体:【
第三届全国高校“校园好声音”华东赛区区域赛在沪唱响
    第三届全国高校“校园好声音”华东赛区区域赛在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唱响。 供图

  中新网上海11月12日电 (兰书琴 许婧)第三届全国高校“校园好声音”华东赛区区域赛12日在上海应用技术大学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浙江音乐学院和上海应用技术大学获得华东赛区区域赛总分第一、第二,夺得晋级全国总决赛的资格。

  本次区域赛由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中央网信办网络社会工作局主办,易班网、上海应用技术大学承办。

图为比赛现场。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供图
图为比赛现场。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供图

  据介绍,此次比赛参赛高校由各省以线下选拔、直接指定、线上人气等多种选拔方式产生,分校队展示、主题演绎、点将竞唱和X对决四个竞演环节,成绩综合了导师评分以及网络综合人气,做到权威,专业,公平,公正,力争选拔出广受喜爱的“校园好声音”。

  比赛中,来自上海师范大学天华学院、浙江音乐学院、蚌埠学院、上海应用技术大学、钟山职业技术学院(按照出场顺序)的五所高校的选手结合了校园文化以及地方特色,充分展现原创精神,以一种“青春永不散场”的激情感染了四位导师以及现场观众。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艳萍表示,“校园好声音”是全国大学生关注度和影响力最高的校园网络文化活动,也是今年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的重要内容之一。参与区域选拔赛的高校包括31个省(区、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选拔的高校、7所区域承办高校和4所第二届大赛四强高校(邵阳学院、西华大学、闽江学院和兰州大学),自今年7月发布以来,已吸引了600所高校的大学生热情参与。

图为比赛现场。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供图
图为比赛现场。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供图

  记者了解到,第三届“校园好声音”,旨在鼓励校园原创歌曲,传播优秀传统文化,弘扬主旋律和正能量,展示当代大学生的爱国之情。参赛选手充满青春正能量的表演彰显了新时代大学生的朝气蓬勃与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完)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