臧鸿飞推原创单曲:希望通过这首歌鼓励一些人

2018-05-18 10:23:20  [来源:大众网]    
字体:【

  臧鸿飞原创单曲《爱拼才会赢》 独特风格致敬真我

  大众网娱乐 才艺兼备的臧鸿飞,作为国内最资深键盘手之一,也是国内唯一横跨摇滚、电子、流行、爵士等多种风格的音乐家兼制作人,在2018年的夏天,推出个人全新原创单曲《爱拼才会赢》。

  《爱拼才会赢》可谓是臧鸿飞真正意义上发行的第一首歌曲,也是他四字当头对自己所经历的,长达二十年的资深摇滚音乐人从业经验里的点滴和总结。从幕后走到台前,搭上网络时代快车的臧鸿飞,更加的认真和较真,因为他比谁都更知道,想发出更大的声儿,就得站得更高。关于歌曲《爱拼才会赢》的创作,臧鸿飞坦言,“二十岁的他因为不会唱闽南语歌曲《爱拼才会赢》,而被酒吧老板驱逐。那是他人生最灰暗的时期,靠着每周在酒吧里弹琴拮据过活。冒雪走在回住处途中的他决定,要去更大更广阔的舞台,要把这迎头暴击原封不动地还给生活。”

  此次,臧鸿飞倾心创作的单曲《爱拼才会赢》讲述了属于他自己的人生态度。就像歌词里所描述的,“想做我人生的编剧让自由一直延续,保持人格的独立不被复制成机器,别人喜欢的东西味不对我难以下咽,独特的服装发型表达我对生活的理念,我喜欢打破规则视教条于不顾,这感觉让我舒服天生的拦不住。”个性独立的“资深摇滚玩家”臧鸿飞用自己最为擅长的方式,以一种饱经沧桑却不沾染分毫世故的方式,为这些年的经历交出了答卷。臧鸿飞表示,“从地下走到今天,是不是‘爱拼才会赢’本人我不敢说,但希望通过这首歌,鼓励到一些人。”

  风格独特的臧鸿飞,依旧一头代表着初心的脏辫儿,永远保持着赤子之心,认为自由意志比生命更重要的他,也将用下一个二十年乃至一生的时间与摇滚为伍,永不妥协,永远追逐。

'); (window.slotbydup=window.slotbydup || []).push({ id: '2475336', container: s, size: '300,250', display: 'inlay-fix'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专题推荐

新闻

长阳

社会

房产

汽车

娱乐

大视界

重庆市政府副秘书长罗德涉严重违纪违法接受审查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