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档节目还原音乐人生活 蔡徐坤为录制排练21次

2018-09-03 09:11: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体:【
蔡徐坤
蔡徐坤

  中新网北京9月2日电(记者 张曦) 蔡徐坤今天现身北京为节目《中国音乐公告牌》助阵,他透露自己为了这个节目,推掉了一个月的行程,并且一共排练了21次。

  2日,中国首档打歌节目《中国音乐公告牌》在北京举办看片会。总制片人姜滨,首期打歌音乐人蔡徐坤出席,交流节目感受。

  此次看片会首次公布了近四十分钟的节目精彩片段。片中,《中国音乐公告牌》在真人秀部分还原了几位打歌音乐人日常生活。

蔡徐坤
蔡徐坤

  比如,打歌音乐人艾福杰尼调侃自己“员工人数不多”的公司是“中小型企业”,将自己公司员工比喻为电脑显卡和主板,逗笑了现场观众。而周洁琼则在选歌会议中表示,这次的舞台想要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东西。

  作为人气最高的选手,很多人都好奇蔡徐坤是否有时间来为这档节目付出。采访中,他表示,“这样一档打歌节目对于音乐人来说是值得珍惜的,是大家等了很久的舞台”,同时也透露自己为了这档节目推掉了一个月的行程,仅仅舞台彩排就进行了21次,每次都跳到衣服湿透。

  作为组合NINE PERCENT的一员,蔡徐坤告诉记者,将和队友来上节目打歌,“歌录完了,但为了有最完美的呈现我还在带着队友们练习”。

  问及《中国音乐公告牌》节目创作初衷时,爱奇艺副总裁、《中国音乐公告牌》总制片人姜滨回答说:“希望可以借助打歌这种新型音乐节目形式,带来音乐市场的繁荣。打歌的优点在于弱化了歌手间的排他性,为传播好音乐提供新渠道,让音乐回归舞台本身”。

姜滨
姜滨

  同时,姜滨也解释,之所以大胆采用“真人秀+舞台秀”的创新表现形式做打歌节目是因为:“目前国内综艺快速迭代,若只有舞台表演影响力较小,有了真人秀后,不仅将增加节目可看度,重要的是通过真人秀,能让观众了解打歌的含义及音乐人幕后的故事,从而带来音乐市场的良性循环”。

  据悉,《中国音乐公告牌》将于9月7日晚八点在爱奇艺播出。(完)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