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再起时》将映 陆毅袁泉首次搭档演夫妻(图)

2018-11-02 14:23: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体:【

  中新网北京11月2日电(任思雨)11月1日,电视连续剧《风再起时》在北京举办开播发布会,主演陆毅、袁泉、朱雨辰、徐洪浩、王维维、韩童生、张龄心、吴冕等出席,与现场观众分享了自己的角色故事。

袁泉。 来源:主办方供图。
主办方供图

  《风再起时》以经济发展为主线,讲述的是由陆毅饰演的方邦彦等一众企业家的浮沉史,时间线跨越改革开放后的四十年,还原改革开放时期老一辈的创业生活和艰苦奋斗历程。

  陆毅和袁泉在电视剧中饰演了一对青梅竹马的恋人,这也是二人第一次搭档演夫妻。袁泉开玩笑说“因为陆毅太红了,一直够不上”。陆毅则说,“我反而觉得要一直很努力,才能跟袁泉合作”。

  在剧中,两人之间的感情也屡有波折。陆毅解释,因为两个人都处在80年代改革开放的大背景下,每个人都想证明自己的能力,相对来说忽略了个人情感和家人。他认为这两个人物,确实把很多企业家和从业者在改革开放四十年中面临的一些问题表现了出来。

主办方供图
主办方供图

  谈起方邦彦与侯亮平的不同,陆毅说,方邦彦更有军人的特性,非常地执着、有信念感。袁泉在讲述她饰演的何晓莺时表示,她身上最宝贵的新女性的特点是不忘记初心,对感情以及自己最初的信念,始终没有忘记过,为此付出了许多。发布会现场,各主演还以剧中角色的身份,给“未来的自己”写了一封信。

  据悉,电视剧《风再起时》将于11月5日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正式开播。(完)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