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州楼市别墅销售紧俏 融科•千章墅再推新品

2016-08-27 10:27:15  [来源:]    
字体:【

  中新网8月26日电 北京的别墅市场一直备受关注,且近来新老项目层出不穷。昨天,融科•千章墅四期产品品鉴活动在北京举行。在参观项目四期样板间过程中,嘉宾们对项目呈现出的空间理念,以及生活场景细节的打造发出赞叹。

论坛现场
论坛现场

  对于嘉宾与业主的赞誉,融科智地北京大区副总经理索颖坦言:“虽然当前通州市场热度高涨,尤其是区域低密别墅产品更是销售火爆,但为了让客户拥有更便捷而富有品质的生活,我们仍不断进行深入调研,不断升级产品,争取每一代产品都更加完善。融科•千章墅深耕区域四年,始终坚持把产品体验放在第一位,这是融科智地一贯对工匠精神的执着,也是我们对置业者的责任所在。”

  据相关地产机构的统计数据显示,北京楼市已经进入全面高端化,别墅类项目成为了最大赢家。2016年前7个月,北京别墅市场交金额380.25亿元,成交套数4087套,成交面积126.19万平米,成交均价34935元/平米,所有成交数据都超过了2015年全年。但与此同时,目前的通州区域楼市供需极度不平衡,2015至今通州仅拍3块地,而市场成交一直稳步上升,通州的别墅仅存600余套。

融科千章墅四期
融科千章墅四期

  据了解,位于通州的融科•千章墅拥有区位、交通及配套等多方面的优势。虽然地王项目拥有较高的市场关注度,但像融科•千章墅这样的成熟项目,多年深耕同一区域,对区域置业人群研究得更加透彻,能够针对客群诉求不断升级项目品质,在产品力上超过不少地王项目。

  目前,北京城市副中心――通州正加快实施11个大型城市公园和9个湿地公园建设及4个公园景观提升工程,建设一批小微型公园。2020年,森林覆盖率将达到33%,绿化覆盖率达到51%,人均公园绿地面积达到18平方米,公园绿地500米服务半径覆盖率达到90%。

  北京市规划委副主任王飞近日更是表示,北京城市副中心社区的教育、医疗、养老配套指标将全部高于中心城。通州将引进一大批学校、医院等优质资源。

  因此,融科•千章墅的区域价值前景可期,巨大的区域发展前景与稀缺的别墅供应,让融科•千章墅成为当仁不让的区域标杆。“项目得到了客户的充分认可,目前四期仅剩为数不多的叠拼产品。无论从区域发展前景还是产品品质来看,我们相信每一位购买千章墅的客户都是物超所值。”索颖如是说。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