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桂园迈入福布斯全球上市公司300强

2017-05-26 13:51:22  [来源:人民网]    
字体:【

碧桂园总部大楼

  继去年跨入福布斯全球上市公司500强之后,碧桂园今年更是迈入300强,排全球第273名,大幅提升171名。

  在《福布斯》网站新鲜出炉的2017年度“全球上市公司2000强”榜单中,美国企业占565家,中国企业(含港澳台)也达到309家。该榜单是全球公司排行的两大权威之一,按照相同权重的营业收入、利润、资产和市值等四项指标,综合评出全球规模最大、最具实力的上市公司。

  作为一家横跨地产开发、物业管理、建筑装修、酒店投资等领域的跨国产业集团,碧桂园(股票代码2007.hk)在全世界范围内排第273名,一同进入榜单的还有中国工商银行、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摩根大通、苹果、微软、IBM、思科、腾讯等优秀企业。

碧桂园在《福布斯》2017年度“全球上市公司2000强”榜单排第273名

  此前,碧桂园荣膺Brand Finance全球品牌200强和BrandZ?中国品牌50强等权威荣誉,在《财富》2016年中国500强中排第52名,并入选央视国家品牌计划。

  碧桂园是中国新型城镇化进程的身体力行者,也是全球绿色生态智慧城市的建造者,目前已经进驻中国超过400个城镇,并涉足马来西亚、澳大利亚、印度尼西亚等海外地区,在全球范围内布局超过700个项目。2017年前4月,合同销售额高达2042亿元人民币,在全世界处于行业领跑地位。

  资本市场对碧桂园的高质量增长报以积极反应。截至发稿时止,碧桂园的市值已经突破1800亿元港币,5月24日股价是8.25元港币,同比大幅上升174%,是恒生指数涨幅的15.8倍。摩根大通、花旗、德银、野村等机构纷纷给予碧桂园买入类评级。摩根大通研报称,基于“强现金流入增长、净借贷比率下降、下半年业绩稳定、减少融资活动”等四项表现,继续给予碧桂园“优于大市”的评级。

  在公司健康快速发展之际,碧桂园管理层更加强调工匠精神。“用工匠精神,总结经验:发扬好的,改正错的,永远在路上!”碧桂园集团董事局主席杨国强说,希望碧桂园与全世界最优秀的公司比肩同行。除了把握公司发展战略之外,他还亲自改良地漏、优化淋浴间挡水设计、降低空调声音等,对产品和服务的细节不断推敲。碧桂园集团总裁莫斌表示,碧桂园将2017年定为品质管理年,力求强化口碑相传,继续为老百姓建买得起的好房子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