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阳大堰全乡发展茶叶势头强劲

2015-07-15 17:51:40  [来源:长阳新闻网]    
字体:【

     好茶网讯:近日来,大堰乡各村发展茶叶种植、推动茶叶项目建设工作正如火如荼地展开。

 
    居溪村邀请县农业局专家考察本村茶叶种植示范点,并进行茶叶技术培训,50多位村民前往听取讲座,学习茶叶种植、农技服务、加工生产等方面知识。赵家堰村召集村民,开展全村茶叶基地建设群众会,同村民代表商讨本村下半年茶叶种植工作要点以及茶叶试点片区的建设。
 
   据悉,大堰乡各村已经陆续开办了茶叶技术培训班,向村民传授茶叶种植知识,提升茶农的生产积极性。各村茶叶发展工作会也将陆续召开,讨论茶业发展重点要点,推动全乡茶叶产业连片发展。
 
  近年来,大堰乡大力发展茶叶产业,将茶叶作为产业发展的重中之重,着力推动茶叶产业提档升级,打造自主品牌,促进了全乡茶叶的产业化、规模化发展。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