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林涉非法拘禁罪被刑拘 疑似受审图片曝光(图)

2015-07-18 17:26:57  [来源:北京晚报]    
字体:【

▲疑似王林在审讯室接受调查。(网图)据《羊城晚报》

疑似王林手书的“承诺书”。据《羊城晚报》

  “气功大师”王林近日因涉及江西萍乡居民邹勇被杀案而被警方调查。记者昨天看到拘留通知书。该文书由萍乡市公安局安源分局发出,称王林因涉嫌非法拘禁罪而被刑事拘留,现羁押在萍乡市看守所。

  疑似王林受审图片曝光

  根据萍乡警方16日发布的通报,关于王林涉案情节的描述,措辞是“警方进一步了解到,黄钰刚(广东深圳市人)、王林(香港居民)涉及此案”。对比警方的拘留通知书,王林在邹勇被杀案中到底是什么角色,尚无法证实。

  昨天下午,记者来到萍乡市公安局了解“邹勇遭绑架杀害案”的最新进展。对此,该局宣传处邓副处长表示,目前该案仍在侦办当中,具体案情不方便透露。

  多家媒体称,王林于7月15日凌晨被江西萍乡警方带走调查。同时,一张疑似王林在审讯室接受调查的图片在网上流传。这张图片来自审讯室的监控截图,图片中王林身穿黑色短袖上衣,低头坐在审讯椅上,右手手铐解开,左手被铐,其身后的电子显示屏上,显示时间为“7月15日10:04”。

  16日下午2时03分,王林微信公众号发布消息,署名为“王林夫人于深圳”。该消息称,“大师王林被带走调查”媒体报道不实,“纯属于混淆视听。我的丈夫王林于7月13日回萍乡协助警方调查‘邹勇被不明身份人带走,下落不明’一事。我丈夫王林蒙冤,司法机关已经在逐步还原真相。”

  疑似王林承诺书曝光 愿酬谢500万

  在江西警方证实“气功大师”王林涉及其“弟子”邹某被绑架杀害案的消息不久后,一份疑似王林手书的“承诺书”曝光,上有王林的香港身份证号码、手机号码和手印。

  “承诺书”称,“如邹勇在2015年元月前逮捕,我王林在24小时以内将×百万×提到王总所指定的地点。续后判了邹的死刑,愿以五百万元酬谢。承诺人王林 2015元11”。

  提供这份“承诺书”的人士要求隐匿其身份,其在今年四五月获得这份“承诺书”,还称警方证实之后才敢提供,称这是王林要“搞”邹勇的证据。对于“承诺书”中的“王总”是何人,该人士表示不便透露。

  据《南方都市报》 《羊城晚报》

  嵇石 宋王群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