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窗台上充电一觉醒来没了 警方:被从窗缝偷走

2016-09-27 15:01:36  [来源:燕赵晚报]    
字体:【

  本报讯(记者 李兵)近日,市民郭先生遇到了一件奇怪事,晚上睡觉前,他明明将手机放在窗台充电,醒来后手机却不翼而飞。

  郭先生和女友租住在省会西三教旧村的一处出租房中,9月25日晚上睡觉前,郭先生把插上充电线的手机随手放在床头附近的窗台上。第二天凌晨5点半左右,睡醒的郭先生忽然发现,窗台上的手机竟然不见了。

  想到手机可能掉到了床下面,郭先生下床仔细寻找,并随后试着拨打了一下。郭先生发现,他的手机在接通两三秒后就被挂断,随后便关机。考虑到手机可能被盗,郭先生立刻拨打了110报警。

  西三教警务站值班民警张永辉和石向峰赶到后,仔细查看了房间内的情况,发现并没有外人入室盗窃的迹象。调查中,民警发现曾经放手机的窗台窗户开着一条缝儿,“晚上睡觉时你开着窗户了?”

  面对民警的询问,郭先生表示,他在睡觉时确实将窗户打开了一条狭窄的小缝,但并没有民警到来时打开的那么宽。

  对此,民警初步分析,窃贼有可能是通过窗户缝隙看到了窗台上正在充电的手机或充电线,进而扒开窗户缝顺着充电线将手机偷走。随后,民警将此案移交辖区派出所做进一步调查。

  针对郭先生的遭遇,民警提醒广大租房户,租户相互间大多不熟悉,人员成分复杂并且出租房防盗设施简易,租户一定要随时看管好自己的贵重物品,注意在休息及外出时锁闭好门窗,以免被不法分子钻空子。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