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一男子酒驾被查阻扰执法攻击交警被抓(图)

2017-02-27 20:38: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体:【
湖北一男子酒驾被查阻扰执法攻击交警被抓(图)
    方能忠的脸部被抓伤 张慧 摄

  中新网宜昌2月27日电 (汪勇 张慧)男子酒后驾车遇检查后,与车上同伴阻挠交警执法,不仅“耍赖”躺地不起,甚至还围攻交警。湖北宜昌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葛洲坝大队27日通报,因涉嫌醉驾和阻碍执行公务,该男子将被追究刑事责任。

  2月26日晚21时30分许,葛洲坝交警大队外勤中队在宜昌市西坝桥头开展酒后专项行动时,查获一辆银色轿车。该车内驾驶人及同伴共有4人,身上全都散发着浓浓的酒味,说话也口齿不清。

  葛洲坝交警大队副大队长方能忠上前检查,车内人员不断暗示民警自己有熟人,试图想套近乎逃避检查。在被拒绝后,民警对驾车男子进行了初测,结果显示其酒驾。

两名男子“耍赖”躺地不起 张慧 摄
两名男子“耍赖”躺地不起 张慧 摄

  正当民警准备做进一步检查时,车内同行的3名男子突然下车阻碍民警,想借机让驾车男子逃避检查。在此过程中,几名男子“耍赖”躺地,声称“警察打人”。

  由于民警始终堵住驾驶室车门,驾车男子从副驾驶室逃出,民警上前对其进行控制,却遭到围攻,方能忠及一名协警脸上被抓伤。随后,方能忠和同事将驾车男子及其同伴控制。

  经调查,酒驾男子姓冯,曾在2015年因酒驾被交警部门处理并吊销驾照,2016年取回驾照。随后,经过酒精检测仪精测显示,冯某血液中酒精含量高达217mg/100ml,已超过醉驾标准。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完)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