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主播称夜宿故宫直播慈禧床榻 警方:未接到报警

2017-05-04 20:32:03  [来源:中国青年网]    
字体:【

  中国青年网北京5月4日电(记者 吴阳 宋继祥)5月4日,一段“女主播疑似夜宿故宫直播慈禧床榻”的视频在网络热传,视频中一女子身着古装,手持直播设备与网友互动,身后环境疑似为宫殿建筑。4日下午,中国青年网记者就此北京市公安局天安门地区分局故宫派出所了解相关情况,工作人员称,暂未接到报警,需要记者向故宫方面了解情况。据此前《北京青年报》报道故宫方面已就相关情况展开调查。

女主播夜宿故宫

视频截图

  视频中,女子自称“躲过故宫看守人员清场,夜晚在故宫内直播慈禧的床榻。”

女主播夜宿故宫

花椒直播声明

  4日下午,该女子所属视频直播平台“花椒直播”发布声明称,“今天,有网友向花椒直播举报花椒女主播疑似夜宿故宫慈禧床榻的直播视频。经查实,该主播于5月2日白天在故宫直播,当晚21:23再次开播,花椒直播审核人员第一时间发现该直播涉嫌内容违规,立即关停了直播并删除了该直播视频”。

  截止目前,故宫方面暂未作出更多回应。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