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十堰13户居民遭暴雨围困 消防官兵砸墙泄洪

2018-05-18 10:23: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体:【
湖北十堰13户居民遭暴雨围困消防官兵砸墙泄洪
    砸墙泄洪 徐源祥 摄

  中新网十堰5月18日电 (蒋锋 徐源祥)17日下午,湖北省十堰市房县地区突降暴雨,房县军店镇军店大道一栋9层自建房因地势偏低遭雨水倒灌,楼内13户居民受困。面对不断上涨的洪水,消防官兵砸墙泄洪,及时排除了险情。

砸墙泄洪 徐源祥 摄
砸墙泄洪 徐源祥 摄

  当天下午4时许接到求助电话后,房县消防大队派出7名官兵赶赴现场。此时,附近路面和农田的雨水不断流向居民楼,地下室已被淹没,一楼积水也已没过膝盖,但是较低的地势和楼外的围墙却阻碍了雨水排洪。

消防官兵砸墙泄洪 徐源祥 摄
消防官兵砸墙泄洪 徐源祥 摄

  消防官兵和房主查看附近地势,对楼房安全性进行评估后,决定对地下室和围墙局部进行破拆泄洪。

  泄洪完成中,消防官兵展开仔细搜索,确认现场无人员受困后,收整器材归队。(完)

'); (window.slotbydup=window.slotbydup || []).push({ id: '2475336', container: s, size: '300,250', display: 'inlay-fix'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专题推荐

新闻

长阳

社会

房产

汽车

娱乐

大视界

重庆市政府副秘书长罗德涉严重违纪违法接受审查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