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东南部发生爆炸袭击致8死60余伤

2016-08-21 12:51:50  [来源:新华网]    
字体:【

  新华社安卡拉8月20日电(记者邹乐 施春)土耳其东南部加济安泰普省20日晚发生爆炸袭击事件,造成8人死亡、60余人受伤。

  据土耳其道安通讯社报道,当地时间20日22时40分许,加济安泰普省加济安泰普市中心的一个婚礼现场遭爆炸袭击,警方人士说爆炸造成8人死亡,另有超过60人受伤。

  加济安泰普省省长阿里・耶尔利卡娅公布消息说,针对婚礼现场的袭击为恐怖袭击,爆炸发生后大批救护车和警车赶往现场救援。

  土耳其副总理希姆谢克对媒体表示,这起爆炸袭击很可能是自杀式袭击者所为。

 

  8月17日至18日,土耳其发生3起爆炸袭击事件,共造成12人死亡、300多人受伤。库尔德工人党武装宣称制造了18日发生在土耳其东部埃拉泽省的汽车炸弹袭警事件。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