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华盛顿州商场枪击案嫌犯落网 警方公布其身份

2016-09-25 17:35: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体:【

  中新网9月25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24日晚,美国华盛顿州警方逮捕了造成5人死亡的商场枪击案的嫌犯,警方称,嫌犯是20岁的阿肯・切廷,华盛顿州居民。

  警方将于稍后召开新闻发布会。目前,枪手的动机尚不明确。

当地时间9月23日,位于美国华盛顿州伯林顿的一家名为喀斯喀特(Cascade Mall)的商场内发生枪击案,造成至少3人死亡,另有2人受伤,其中1人伤势严重。枪手仍在逃,警方正在排查。
当地时间9月23日,位于美国华盛顿州伯林顿的一家名为喀斯喀特(Cascade Mall)的商场内发生枪击案,造成至少5人死亡。

  弗农山警察局副局长克里斯・卡莫克24日在新闻发布会上说,23日晚间约7时左右,一名着黑衣、深肤色、20岁出头的男子在伯灵顿市卡斯卡德购物中心梅西百货公司化妆品专柜区开枪射击。

  监视录像显示,男子在商场内逗留了10分钟左右,携带了一支类似打猎用的来福枪,朝4名女子、1名男子开枪后离开朝高速公路方向逃去。4名女子当场死亡,男子被送往医院后不治。

当地时间9月23日,位于美国华盛顿州伯林顿的一家名为喀斯喀特(Cascade Mall)的商场内发生枪击案,造成至少4人死亡,受伤人数尚未确定。图为华盛顿州警官马克・弗朗西斯在现场向记者介绍情况。
当地时间9月23日,位于美国华盛顿州伯林顿的一家名为喀斯喀特(Cascade Mall)的商场内发生枪击案,造成至少5人死亡。图为华盛顿州警官马克・弗朗西斯在现场向记者介绍情况。

  协助地方执法机构参与调查的FBI官员24日说,没有信息显示还有其他攻击行动,也没有证据表明此枪击事件是恐怖行为。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