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特朗普在3种对叙行动方案中选定导弹袭击

2017-04-07 21:14: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体:【

  中新网4月7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美国总统国家安全顾问赫伯特•麦克马斯特表示,美国总统特朗普与国家安全委员会成员讨论了一些不同的在叙行动方案,但最终选择了导弹袭击。

  报道称,美国白宫新闻处援引麦克马斯特的话称,特朗普与国家安全委员会成员讨论了3个方案,“考虑了所有军事行动的风险,以及不采取行动的风险”。

  美国在7日凌晨对叙利亚一个空军基地发动突然袭击,向该基地发射了50多枚巡航导弹。这是特朗普就任美国总统后,美国首次对叙政府军目标采取军事打击行动。

  据称,美国此次打击行动是为了报复叙利亚反对派控制区内日前发生的“化武袭击”。特朗普称此次袭击“攸关国家安全利益”,叙利亚方面则称美国的行为是“侵略攻击”。

  据叙利亚军方公布的消息,美国的这次袭击已造成叙利亚6人死亡,多人受伤。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