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以两国领导人通电话 重点讨论叙以边境局势

2018-02-11 13:39:58  [来源:新华网]    
字体:【

  俄以两国领导人通电话讨论叙以边境局势

  新华社符拉迪沃斯托克2月11日电 俄罗斯总统普京与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10日晚间通电话,重点讨论了叙利亚和以色列边境地区局势问题。

当地时间12月11日,俄罗斯总统普京在叙利亚赫梅明空军基地宣布,俄开始从叙利亚撤军。
资料图:俄罗斯总统普京在叙利亚赫梅明空军基地讲话。

  据俄总统网站发布的新闻公告,两国领导人在电话中重点讨论了叙以边境局势,尤其是以色列对叙境内多个军事目标进行空袭后所引起的局势动荡。俄方呼吁冲突各方保持克制,避免采取进一步激化地区局势的举动。

  以色列国防军10日出动战机空袭叙境内多个军事设施,参与空袭的以空军一架F-16战机被叙方地面防空火力击落。以色列国防军说,以军随后再次出动战机,对叙利亚防空系统和叙境内的伊朗军事设施等目标进行空袭。

'); (window.slotbydup=window.slotbydup || []).push({ id: '2475336', container: s, size: '300,250', display: 'inlay-fix'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专题推荐

新闻

长阳

社会

房产

汽车

娱乐

大视界

去年前11月全国刑事羁押必要性立案审查55695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