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佛罗里达州北部发生雷击事件 致1死4伤

2018-04-08 11:19: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体:【

  中新网4月8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佛罗里达州北部7日发生雷击致人伤亡事件,造成1人死亡、4人受伤。

  据报道,这起事件发生在佛州北部的怀特斯普林斯(White Springs),雷电击中一辆野营拖车,造成在车上避雨的5人1死4伤。

  据介绍,死者是一名23岁女子。

  据美国气象部门预报,佛罗里达州和美国东南大部分地区7日将有暴风雨或强降雨。气象专家称,暴风雨系统将给这些地区带去强风、冰雹和龙卷风。'); (window.slotbydup=window.slotbydup || []).push({ id: '2475336', container: s, size: '300,250', display: 'inlay-fix'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专题推荐

新闻

长阳

社会

房产

汽车

娱乐

大视界

福岛核事故致102岁老人自杀 东电高层向遗属致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