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吴哥窟10个月进账九千余万美元

2018-11-02 14:23: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体:【

  中新社金边11月2日电 (记者 黄耀辉)今年头10个月,柬埔寨吴哥窟门票景区收入超过9392万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了11.53%。其中,前9个月中国游客为83万人次,位居到访的国际游客之首。

各国游客天色未亮便守候在景区等待日出。 廖敏佳 摄
各国来柬埔寨旅游的游客天色未亮便守候在景区等待日出。 廖敏佳 摄

  据暹粒省旅游局统计,前9个月暹粒省接待国际游客200万人次,来自中国的游客为83万人次,同比增长29.6%。

  该省旅游局的统计显示,按83万人次计算,每个中国游客平均消费约500美元,前9个月中国游客为暹粒省带来至少4.15亿美元。

  柬埔寨旅游部预测,今年全年有望接待中国游客约120万人次。

  目前,吴哥窟门票分1日、3日和7日游3种类型,其中,1日游的门票37美元;3日游的门票62美元,有效期为10天;7日游的门票72美元,有效期为1个月。(完)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