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朝鲜女人为何从来不穿裤子:真相竟是这个

2017-02-27 15:09:08  [来源:参考之家]    
字体:【

揭秘朝鲜女人为何从来不穿裤子:真相竟是这个

  朝鲜女子大家应该很少见,但是它的邻居韩国女子我们却可以在屏幕上见到。说道韩国,那应该算是一个潮流的指向标,全球各地都刮起了“哈韩”风。那身为邻居的朝鲜也应该差不多吧。如果你这样想就错了,在朝鲜女子竟不允许穿裤子,究竟为什么呢,小编告诉你答案。

  朝鲜和韩国作为相邻的两个国家,风土人情和文化有很多相似的地方,不过,两国的美女,却还是有一定的差别的。韩国流行整容,韩国女星的面容相似度非常高, 她们都很美丽,衣着鲜亮,大大的眼睛,高高的鼻梁,而和他们相邻的朝鲜女人却完全不同,她们穿着朴素的衣服,很少化妆,保持着质朴的原生态。

揭秘朝鲜女人为何从来不穿裤子:真相竟是这个

  如果有到朝鲜旅游的外国女人身着长裤走到平壤的大街上,可能就会被一个箭步如飞地跑过来的朝鲜老太太,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一把拽住,大声训斥道:“同务,你作为一个女人能穿裤子吗?”

  在朝鲜,人们称和自己平级或比自己级位低的人为同务,比自己级别高的人为同志。听到这样的训斥,千万不要觉得奇怪,在朝鲜,女人是不穿裤子只穿裙子的。

  金日成曾经谆谆教导朝鲜人民说:“裤子是男人穿的。”所以在朝鲜城乡各地,无论春夏秋冬,朝鲜妇女都会响应领袖的号召,坚决只穿裙子,不穿裤子。当然,在隆冬季节,聪明的女人们会在长长的朝鲜大裙子里边穿上棉裤以抵御严寒。

 1/10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