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99元智能牙刷面世:每分钟震动4万次

2015-07-17 16:34:49  [来源:科客网]    
字体:【

 如今的产品,无智能不抢眼!当我们还沉浸在电动牙刷带来乐趣时,智能牙刷的时代已悄然到来了。在近日的MWC上海世界移动大会上,全球专业口腔护理品牌Oral-B再次展示了其系列智能蓝牙电动牙刷——新型Oral-B iBrush。

iBrush电动牙刷通过蓝牙4.0技术与手机连接,无需手动匹配,一键即可实现牙刷与APP的无线连接。配合“Oral-B”APP应用,还可生成个人口腔护理数据库,通过具体的洁牙动作记录,帮助使用者及时纠正不当的刷牙动作,形成专业级护齿习惯,改善口腔健康状况。另外通过iBrush云记忆数据库,储存每次刷牙数据,可供牙医查看及分析。

iBrush还搭载了Oral-B专属的3D洁齿技术,使刷头在每分钟同时完成左右震动8000次,前后震动40000次,每分钟清洁次数可达普通声波牙刷的1.5倍。根绝这些参数看,这款牙刷还不错。特别对于爱偷懒的小孩子,iBrush智能牙刷能帮助他们很好地清洁口腔,但是舒适度到底怎么样呢?那就要看消费者体验后才能知道了。

有趣的是,Oral-B手机应用程式APP能同屏推送热点信息,让使用者可以一边刷牙,一边浏览当日新闻、热点图片、天气等,为平淡的刷牙增添乐趣。

对于外观设计,iBrush根据亚洲人手型调整了手柄弧线,有黑白双色可选,不仅配备充电座和储存盒,而且还有旅行盒,方便外出携带。

目前,iBrush有P6000极智白和P7000极客黑两款可选。P6000有5种清洁模式,搭配PV材质旅行盒,售价1299元。P7000有6种清洁模式,搭配轻奢金属材质旅游盒,售价为1799元。

iBrush智能牙刷能和智能移动互联网结合起来,让原本普通的生活习惯,也似乎变成了一件高大上的事情。在小编看来,这个年代的产品,只要和智能科技沾上边,总是能吸引到大家的眼球。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