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外VR最新技术将集中亮相中国漫博会

2016-07-14 16:58: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体:【

  中新网东莞7月14日电 (李映民李获)第八届中国国际影视动漫版权保护和交易博览会将于8月18日至22日在广东东莞市举行。记者14日从组委会获悉,国内外VR(虚拟现实)最新技术将集中亮相本届漫博会。

  中国国际影视动漫版权保护和交易博览会是我国首个以版权保护和版权交易为主的国家级文化产业盛会。第八届漫博会将采取“一会两展五个分会场”的办展模式,主会场设在位于东莞厚街镇的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3号馆一、二层展厅,面积近4万平方米,届时将举行“影视动漫版权交易会”和“动漫游戏嘉年华”两大展会。

  第八届漫博会组委会相关负责人向记者介绍,自5月初漫博会招商工作启动以来,海内外动漫相关企业的参展热情持续高涨。截至7月13日,第八届漫博会共有250家企业确定参展,确定展位数为920个(总展位数为1014个),总完成比例为91%。

  据组委会介绍,今年被称为VR产业的元年,基于全球范围兴起的VR热潮,第八届漫博会在互动娱乐展区的招展工作中重点聚焦VR企业,而VR企业的集中亮相也将成为本届漫博会的一大亮点。目前,玖的数码、华夏动漫等国内重量级VR企业已报名参展。

 

  除了这些重量级企业之外,东莞本土的光大we谷VR产业园、VR华南工程中心、法诺科技、未来梦等平台和企业也将携带着自己的全新项目和产品参展漫博会,第八届漫博会将成为国内外VR最新技术的一次集中亮相。(完)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