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狱没多久重操旧业 男子“飞车”抢夺被抓获

2016-07-25 15:52:33  [来源:红网]    
字体:【

  红网长沙7月25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陈诗娴)7月21日上午9时,66岁的张女士在望城区荷塘重建地卖菜时,被人骑摩托车抢走脖子上戴着的金项链。由于事发突然,张女士受到惊吓,也无法记起抢夺者的外貌。在路人帮助下,张女士向星城派出所报警。

 

  经过走访调查,民警发现抢夺金项链的是一名年轻男子,穿白灰色相间T恤,作案时驾驶一台白色女式摩托车。抢夺成功后,男子骑车往望城东马方向逃窜。案发后,望城警方成立专案组,展开调查。

  办案民警调取了案发周边路段的多个监控摄像头对比调查,发现男子驾摩托车又向望城乌山方向逃窜,之后,嫌疑男子的踪迹出现在岳麓区黄泥塘小区内。民警赶往该小区,在一个汽车修理店旁发现了嫌疑人驾驶的白色女式摩托车。但黄泥塘小区流动人口众多,一时间仍无法确定男子藏身的具体位置。

  21日下午6时许,考虑到嫌疑男子可能会在此时外出用餐,民警派出两组人员对小区饭店进行排查,终于将嫌疑人抓获。经审查,犯罪嫌疑人名叫陈凯(化名),株洲茶陵县人,33岁,2004年在广东因犯抢劫罪被判处有期徒刑11年。陈凯对抢劫张女士一事供认不讳,目前,该案仍在进一步深挖之中。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