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旅行箱被错拿发启示"还我大学" 对方主动还

2016-07-25 15:52:31  [来源:四川新闻网]    
字体:【

  寻箱启事

  四川新闻网宜宾7月25日讯记者 李春雨)日前,本网曾报道了长宁女大学生小雅(化名)回家办理助学贷款途中,旅行箱被错拿导致手提电脑、身份证、学费贷款资料、大学录取通知书(办理助学贷款所需)全部遗失。经本网报道后,昨晚错拿小雅旅行箱的市民主动与小雅取得联系,将旅行箱和所有物品还给了小雅。

  小雅是宜宾市长宁县人,今年20岁,本在重庆理工大学上学。本月17日,学校放假后小雅乘车返回长宁。途中,小雅携带的旅行箱放在大巴车的行李箱中。到站后,小雅发现自己的旅行箱被错拿了,只剩下一个跟自己相近的旅行箱留在原处。急坏的小雅开始在客车沿途进行寻找,并在江安县发布了寻箱启事,但一直都没有什么消息。

  小雅告诉记者:“四处寻找后,一直都没有消息,我自己都放弃了,回重庆补办手续,准备将资料补充好后再回乡办理助学贷款。”

  到了昨日,事情忽然有了转机。据小雅介绍,昨晚她接到了一名自称错拿自己箱子的电话。“他说两个箱子样子很接近,拿的时候没有注意就拿错了。回家后也一直没有注意看,昨天才发现箱子拿错了,急忙与我联系。”小雅说。昨晚9时左右,小雅的家人前往长宁县开佛镇将箱子取回。

  小雅非常感谢对方能将自己的箱子送还,今日上午小雅再次从重庆返回宜宾长宁,准备拿到资料后再次办理助学贷款。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