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大电影《荒野女囚》神秘国度无人岛实景拍摄开机

2016-08-19 13:49:00  [来源:凤凰娱乐]    
字体:【

《荒野女囚》开机主创合影

由七娱乐影业集团、北京三人禾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星胜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万代江山(武汉)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省心娱乐宣传营销全案支持的网络大电影《荒野女囚》于8月15日在神秘国度无人岛正式开机。该片由有着丰富海外制片经验的张佳节担任总制片,秦教授担任编剧和总监制,侯嵩松执导,张美琪、张薰元、张妍、吕沅轩、Kashtanova Aleksandra、安娜塔莉亚.萨迪科娃、Kate Gordon、Stokes Andrew Charles等国内外演员联袂主演。其中,在影片里饰演酋长的澳大利亚演员Stokes Andrew Charles最近凭借在热播剧《老九门》中裘德考一角吸引了不少粉丝的关注。

该片围绕女囚和野人展开叙述,除了多国演员的加盟之外,为了还原最真实的孤岛环境,总制片张佳节率领制作团队多次海外堪景,为影片量身定制了独一无二的拍摄景地及道具资源,此次的拍摄景地是在国外一个神秘的无人岛,这里面朝大海,背靠原始森林,堪称最美的足球场,完全契合影片中孤岛、足球的元素设置。影片中,7位企图越狱的国际女囚犯坠落在了一个孤岛上,就在她们无所适从之际突然被一群土著人包围并关在牢笼,并被要求与土著人来场7V7足球赛,如果女囚们赢了就放了她们,但如果输了,后果将生不如死。刚出虎口又入狼穴,面对强壮威猛的土著人,她们能否逃生成功,而足球赛的背后一场又一场的阴谋也早已埋藏在了暗处,等待着她们。

《荒野女囚》是由最了解互联网的导演、编剧秦教授担任编剧,作为曾执导了《僵尸归来》系列、《超能太监1》等卖好又卖座的的网络大电影,秦教授在业界有着极大的声望,其多部作品都获得广大网友的认可和推崇,而本片导演侯嵩松也曾编剧执导《摇滚水果》等院线电影,整个影片无论是投资制作还是主创团队都是业界翘楚。此外,影片中女囚、野人、足球等元素设置别出心裁,相信将会成为当今网络大电影市场的一匹黑马。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