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终于曝女儿正面照了!网友:然而还是看不清…

2016-08-14 12:43:00  [来源:信息时报]    
字体:【

周董在个人主页晒出一家恩爱照为昆凌庆生

《信息时报》讯 周杰伦(周董)嫩妻昆凌12日满23岁生日,周董在脸书发文晒恩爱:“祝Hathaway的妈咪生日快乐,也谢谢大家的祝福。”更加码放送一家三口同框的恩爱画面,这是昆凌去年7月产下萌娃Hathaway(小周周)后,小周周正面首度曝光!

照片里,周董手拿“灰姑娘”的玻璃鞋,昆凌则手捧雪白色的城堡造型蛋糕,夫妻俩精心打扮,却不如小周周抢镜,即便小周周的容貌拍得有些“朦胧美”,吊足粉丝胃口,但向来注重家人隐私的周董,秀出女儿正面已属罕见。

眼尖的网友还发现,小周周拥有尖挺的鼻子,遗传到妈妈的混血感觉。试着将照片放大调亮,小周周眼睛部分发亮,疑似戴着眼镜反光,周董还是相当保护女儿的真面目。网友笑说“小周周露脸了,但还是……你看不见我看不见我看不见我”,“唉唷,还是不给看小周周!太暗了”,还有人抱怨“什么手机?夜景效果差评”。

此外,昆凌昨天下午在微博感谢粉丝的生日祝福,有感而发自己当妈才深刻体会“生日这天最辛苦的是妈妈,自己只要负责破茧而出”,称以往每年生日都只想到自己是寿星,向妈妈喊话“从今以后生日我也会帮你准备一个生日蛋糕”。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