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万人游天津”项目游客抵津 开启京津之旅

2017-07-29 22:59: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体:【

  中新网天津7月29日电(记者 刘家宇)26名泰国游客29日抵达天津滨海国际机场,开启精彩京津行程。据悉,这是“泰国万人游天津”项目的第三批旅客,今后每月都将有数个旅游团由曼谷直飞天津。

  作为天津宣传城市旅游品牌重要成果,“泰国万人游天津”项目计划用一年时间,由中宇国际旅行社组织万名泰国游客来津旅游观光,感知天津城市韵味。

  为了让东南亚国家游客更好地了解天津,过去一年,该市旅游局多次赴东南亚开展深度营销,持续耕耘,东南亚客源市场开拓取得了系列成果,与越南国家旅游局建立了良好协作关系,东南亚客源引入逐步推进。

  据了解,天津旅游局未来将充分利用旅游奖励政策、海外直接营销等措施,进一步扩大东南亚客源市场,期待东南亚旅游市场逐渐从天津游客赴海外旅游的“独奏曲”,转变为东南亚各国游客来津观光旅游的“交响乐”。(完)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