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桌女郎》3月上线 讲述时髦女郎血泪事

2017-02-27 20:42:03  [来源:中国网]    
字体:【
《饭桌女郎》3月上线讲述时髦女郎血泪事

  由音书影业出品的《饭桌女郎》近日对外公布消息,该影片将于3月安排上线档期,不久将在全国各大视频网站上线,于此同时,还将在海外上线。该影片取材现实、故事有生活源头,关于那些隐形职业的饭桌女郎故事将因此而广为人知。

  大千世界无奇不有,当你大学毕业可能还在为3千元朝不保夕时,当你多年后依然拿着微薄的工资时,有些人也许轻松月入数万甚至十几万,比如近年来流行病广为人知新闻报道“职业女友”。更有些你闻所未闻的一天1万以上身价“外围女”!当然,还有些相对秘密而阳光的新兴职业像饭桌女郎,她们不可否认都心怀美好,甚至有些坚持自己的底线。社会有时就是个大染缸,特别那些需要饭局,商务应酬,平时聚会好面子需要活跃气氛,饭桌女郎职业自然运用而生。合肥音书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的《饭桌女郎》为你讲述城市那些仅陪吃的时髦女郎,讲述她们的血泪事,为影迷们奉献一套都市情感大戏。

  大都市的迅猛发展,处处都是机会,只要善于发现商机无处不在,只是有的人选择一些“捷径”。 饭桌女郎可以过上如意的金钱物质需要,光鲜亮丽享受生活,大家确忽略“饭桌女郎”的阴暗面;《饭桌女郎》刻画饭桌上一系列的“受骗门”、“敲诈门”、“色诱门”如影相随,人物特写鲜明,每场饭桌她们都本色出演,赵雨萌的含蓄、刘思莲自我、圆圆的风骚!饭局女郎,一个熟悉而又陌生的名词,她们是低俗的代名词吗,她们是低级陪酒女郎吗,或者说在饭局上她们仅仅只是高端点的陪聊女?赵雨萌最终选择何种日子,能否和爱人破镜重圆?

  影片构思巧妙、情节故事饱满、饭桌风起云涌,有网感、有质量、有内涵的网络大电影,其中演员颜值、剧情设计尤其韩国知名演员金一丹、网络红人卜奕心、冯璧晴三女斗艳值得欣赏,更值得称道是整个影片为大家传递正确的、充满正能量的社会生活药方,为我们的幸福指数找到增长点。

  据悉,《饭桌女郎》3月将在国内各大网络平台上线。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