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余创业项目集中亮相苏州

2016-08-29 08:10:00  [来源:友易网]    
字体:【

  扬子晚报讯 (记者 韩飞)8月28日,以“创新创业・共赢未来” 为主题的第四届中国江苏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苏州圆满结束。比赛旨在深入实施科教与人才强省和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整合创新创业资源,推动十大领域海内外引才行动计划,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浓厚氛围,吸引海内外优秀人才到江苏创新创业。

  毕业于南京大学的陈熹博士凭借研究多年的“血清miRNA胃癌早期精准诊断技术”获得大赛一等奖。在采访中,陈熹介绍:“我研究的这项技术已经在三家三甲医院进行了临床试验,临床数据显示,该技术的准确率达到80%以上,用试剂盒就能有效筛查出早期胃癌患者。”目前陈熹已经在南京成立了自己的医药公司。与会专家评委对公司前景非常乐观,更有风投在会上直接向他抛出橄榄枝。

  据主办方介绍,本次大赛共吸引海内外1520个项目参赛,经过严格的初审,共遴选出110个决赛项目,涉及电子信息、生物医药、先进制造、新材料、新能源及节能环保、互联网与移动互联网、文化创意等诸多领域。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