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有百万收入?你需要知道这些事!

2018-10-17 21:06:54  [来源:友易网]    
字体:【

国庆过完了,钱包空了,股票绿了,下一个假期和年终奖都遥遥无期……

小编正处于百无聊赖之际,被好基友安利了一个好玩又挣钱的活动。我这心里啊,一下就活泛起来了,赶紧连夜研究这是个啥样的挣钱机会。

废话不多说,直接来干货,被安利的活动就是腾讯的港股通模拟投资大赛。大家一听炒股比赛,心里想,不就是模拟炒股吗?有啥新鲜的?氮素,我要说,这次不一样!

第一,虽然是模拟炒股,但是奖金是真的呀!大赛准备了100万现金奖励,第一名给150000现金,第二名给100000,第三名给50000;周奖也有5000、3000、2000,比市面上那些动辄送个车的使用权之类的“妖艳货色”相比,这奖金够实在!

第二,这次交易的不是A股,也不是港股,是港股通!!!啥是港股通?不知道的同学要提高一下政治觉悟哦!大家都知道腾讯牛,小米牛,海底捞牛,但是又抱怨买不到这些股票,港股通就是帮你买香港的好股票的。什么?最近股市惨绿?嗯……这个嘛,确实是这样的,港股大跌,A股大跌,跌的天台都不够用了。不过呢,这才显示了模拟大赛的好处啊, 炒好了拿奖金,超亏了,也不让你赔…… 古人云,卧薪尝胆;邓小平讲,韬光养晦。现在正是练手的好时候啊!学好了本领等待牛市(虽然小编也不知道牛市啥时候来…)

所以!参加港股通大赛,炒不了吃亏,炒不了上当,报名简单,还有奖拿,你犹豫啥!!!

什么?不懂港股通?不会炒?别担心,小编为你准备了一分钟普及港股通基础知识,看不懂的话,你也不能打死我(来打我呀…)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腾讯证券。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