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青霞继女产后现身身材好 女儿神似外公

2016-08-20 09:58: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体:【

  中新网8月19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林青霞1994年与富商邢李㷧结婚,之后担起养育继女邢嘉倩责任,邢嘉倩今年初宣布与澳洲金融业男友Lloyd Jones有了爱的结晶,上月邢嘉倩低调产女,18日她与男性友人聚餐,友人晒出两人合影,可见才生完一个多月的邢嘉倩瘦身超快,容光焕发。

 

  男友人昨分享与邢嘉倩聚餐照片,形容她是“刚坐完月子的好妈妈”。据报导,邢嘉倩透露上月产生下女儿,庆幸过程很顺利,当妈后,邢嘉倩感受到当妈妈的喜悦跟伟大,未来还想继续再生,但以往乐于在外社交的邢嘉倩,这回见面却变得十分匆忙,一切都是为了急着回家照顾女儿。

  另一方面,另一位跟邢嘉倩交情好的好友,则透露已经探望过邢嘉倩的女儿,她形容小宝宝“好可爱,像外公邢李㷧”。

分享到:

相关新闻